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機場電子門故障導致大量入境旅客延誤

英國機場電子門故障導致大量入境旅客延誤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28 10:04: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5月26日晚間出現的英國機場護照電子通關門故障,導致這個周末大量入境英國的旅客面臨長時間延誤。

 英國內政部證實,由於電子通關系統故障,英國各港口和機場的電子通關門停止運行,所有旅客都必須通過工作人員手動處理入境手續,導致英國口岸出現大面積排隊等候的情況。

 這個狀況從5月26日晚間一直持續到記者發稿時都尚未解決。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圖片顯示,倫敦希思羅機場和蓋特威克機場數百人排起長隊,延誤的乘客抱怨不得不排隊等候幾個小時。

 英國內政部說,正在努力將系統故障引發的影響最小化,但沒有說明系統故障會持續多久。

 倫敦希思羅機場官方為給旅客帶來的影響表示道歉並稱,機場方面很重視這次技術故障問題對旅客的影響,目前機場團隊正在與邊境管控部門緊密合作,以盡快解決問題,並增加員工處理隊列和提供旅客福利。

 英國目前有270多個電子通關門。按照相關規定,年齡超過12歲,英國和歐盟以及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日本和新西蘭等國公民可以使用。(中新社記者 歐陽開宇)

責任編輯:朱劍明 英國機場電子門故障導致大量入境旅客延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