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遭炮擊致1人死亡3人受傷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遭炮擊致1人死亡3人受傷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28 10:42:3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莫斯科5月27日電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州長格拉德科夫27日說,該州舍別基諾區當天遭烏克蘭方面炮擊,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格拉德科夫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死者為當地某公司的一名保安,3名傷者中有兩名未成年人。襲擊還導致當地兩家大型企業設施受損,其中一家企業建築物起火。此外,城市輸電線也遭到破壞。

 格拉德科夫當天早些時候說,舍別基諾區行政中心舍別基諾市當天也遭到數次炮擊,多處住宅、商店損毀,還有車輛被燒毀。

 本月22日和23日,別爾哥羅德州連續遭到武裝襲擊和大量無人機襲擊。俄羅斯認為是烏方「入侵」,但烏方否認與己有關,稱是「俄羅斯反政府武裝團體」所為。

 烏克蘭危機去年2月升級以來,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等邊境州不時遭到越境炮火波及。(新華社記者 華迪)

責任編輯:朱劍明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州遭炮擊致1人死亡3人受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