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三屆中國(深圳)天使投資峰會成功舉辦

第三屆中國(深圳)天使投資峰會成功舉辦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08 22:56: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6日至7日,深圳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和浦發銀行深圳分行共同舉辦第三屆中國(深圳)天使投資峰會。國內外知名投資機構、天使投資機構、天使投資個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產業集團、天使企業等代表出席。

    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長姚小雄表示,五年來,深圳天使母基金聚集了近百家優秀投資機構,投資了近800家初創企業,營造了更好的企業成長環境,探索中國特色天使投資道路,有力促進了深圳乃至國內天使投資行業快速發展。

    截至2023年3月31日,深圳天使母基金總管理規模100億元,有效決策的子基金83支,有效決策子基金出資額88.68億元,有效決策的子基金總規模227.70億元。子基金已投項目754個,子基金已投項目金額101.12億元,其中潛在獨角獸項目(估值超1億美元)2個,5個獨角獸項目(估值超 10 億美元)。

微信圖片_20230608225501.jpg

    在峰會上,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與深圳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香港科技大學深港協同創新研究院、南京大學深圳研究院、深圳華中科技大學研究院、深圳市人才大市場、清華大學深圳國際研究生院、北方工業深圳投資有限公司、大灣區中德教育與協同發展示範基地、深圳市力合科創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工業技術研究院(深圳)、深圳科創學院、深圳市腦科學技術產業創新中心共13家天使投資生態成員簽訂了合作協議。未來,各方共同推進天使投資生態建設,為深圳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城市做出貢獻。(記者 蔡易成)

    頂圖: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第三屆中國(深圳)天使投資峰會成功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