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娛樂】抖音電影奇遇夜 謝霆鋒雙喜臨門奪兩獎

有片|【娛樂】抖音電影奇遇夜 謝霆鋒雙喜臨門奪兩獎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6-09 18:14:3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張學友、謝霆鋒主演的電影《海關戰線》,昨晚在上海舉行的「抖音電影奇遇夜」率先脫穎而出,榮獲「抖音電影年度期待電影」大獎。戲中身兼男主角及動作指導的謝霆鋒再下一城,與吳京雙雙獲頒「抖音電影年度男演員」大獎。

  謝霆鋒在紅地氈受訪時提到今次身兼動作指導壓力不少,但辛苦有價。他稱:「之前我拍過很多動作電影,也曾參與很多招式構思、指導等,但這是第一次把自己名字掛上去(動作指導),壓力很不一樣。而且不止將招式放在自己身上,也放在別人身上。張學友約7年沒有拍戲,這次跟他合作,尤其動作部分,我確實有幫他設計一些大家在他身上沒有見過的動作,我看了剪接,挺滿意。」謝霆鋒、英皇電影COO邱漢雄及新麗電影CEO李寧代表《海關戰線》領取「抖音電影年度期待電影」大獎,謝霆鋒接過獎項後表示,電影堅持真實感,真槍、真打,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部動作片。

(左起)英皇電影COO邱漢雄、霆鋒、新麗電影CEO李寧代表《海關戰線》領取「抖音電影年度期待電影」大獎.jpg

英皇電影COO邱漢雄(左起)、謝霆鋒及新麗電影CEO李寧代表《海關戰線》領取「抖音電影年度期待電影」大獎。

  謝霆鋒在頒獎禮上雙喜臨門,再獲「抖音電影年度男演員」大獎,跟另一位得主吳京一同上台領獎。吳京表示剛看到《海關戰線》的預告,感覺謝霆鋒還是跟以往一樣賣命,更聽說霆鋒在戲中兼任動作指導,拼勁十足。

霆鋒與吳京一同獲頒「抖音電影年度男演員」.jpg

謝霆鋒(右)與吳京(左)一同獲頒「抖音電影年度男演員」獎項。

  吳京笑言:「之前跟他合作過兩次,我一次演好人、一次演壞人,但兩次我都死在他手上,不知道第三部戲會怎樣安排?」謝霆鋒搞笑回應:「你說了就算!今天在這個舞台上,你人多!」吳京隨即望向擔任司儀的愛妻謝楠笑言:「我一般沒有話語權,話語權在那邊(謝楠)。」謝霆鋒和應:「楠姐,下一部戲,正派或反派,就由你來決定吧!」謝楠一錘定音:「不管正派反派,咱們先拍一部吧。剛才已經聽到大家在台下的歡呼聲了!」(記者:雲遜)

04.jpg

謝霆鋒以全新造型出席昨晚頒獎禮。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娛樂】抖音電影奇遇夜 謝霆鋒雙喜臨門奪兩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