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銅鑼灣一所留宿幼兒中心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20名學童不適

銅鑼灣一所留宿幼兒中心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20名學童不適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9 21:0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9日)正調查銅鑼灣一所留宿幼兒中心爆發的上呼吸道感染個案,並呼籲市民及院舍員工提高警覺,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

 個案涉及20名學童,包括3男17女,年齡介乎4至6歲。他們自5月15日起先後出現病徵。全部受影響兒童已求診,當中8人須入院,經治理後均已出院。經化驗後,4人確診感染人類偏肺病毒。全部病人情況穩定。

 衛生防護中心已向該留宿幼兒中心提供有關預防上呼吸道感染的建議,包括建議該留宿幼兒中心進行清潔消毒、適當開啟窗戶以保持良好通風和將染病學生與其他學生適當分隔等。該留宿幼兒中心正接受醫學監察。(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銅鑼灣一所留宿幼兒中心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20名學童不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