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時隔四年紅館作戰 中國女排喊話香港球迷:加油聲響一點!

有片丨時隔四年紅館作戰 中國女排喊話香港球迷:加油聲響一點!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21:03: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世界女排聯賽闊別四年重臨香港, 8支世界級勁旅將於6月13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進行共6日賽事,比賽場數亦由6場大增至16場,誓掀全城女排熱潮。大會今天(10日)舉行一連串排球活動,包括在紅館舉行的「中國女排全接觸」及「中國女排簽名會」。

    隊長袁心玥在採訪中感謝球迷支持,她形容每次來港比賽都能感受到球迷熱情,喜歡這種氛圍;在日本站四場比賽狀態大勇的主攻手李盈瑩則表示,第二次在香港主場作賽「好像回家一樣」。

    被問及接下來面對加拿大、意大利等強敵,主教練蔡斌表示,希望每一場都可以打出團隊精氣神,「對於我們這支組建時間比較短的隊伍來說,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會珍惜每一個機會。」李盈瑩就表示,希望團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可以配合更默契,「能打一場進一步。」

    中國女排將在13日晚迎戰加拿大,主教練蔡斌更幽默喊話,「香港同胞的加油聲對我們很重要,加油聲大一點!」。(記者 志誠 岳昕 Orange)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時隔四年紅館作戰 中國女排喊話香港球迷:加油聲響一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