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丨女排主帥蔡斌大合照畀心好開心

圖集丨女排主帥蔡斌大合照畀心好開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23:10: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13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紅館)舉行,賽會今午(10日)在紅館進行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中國女排全接觸」活動,讓一眾球迷及廣大市民近距離接觸國家女排。 

    多名香港排球代表隊成員及學界球員有機會與女排切磋排球技術,女排姑娘還悉心指導年青球員,並與她們分組進行對抗比試。活動過後,女排姑娘更與年青球員們來張大合照,並做出畀心動作,流露出中國女排可愛的一面,要數畀心最可愛一員當然是主教練蔡斌啦!蔡帥畀心過後,還是笑容滿面,顯得非常開心。

    場內活動結束後,中國女排便到場外進行簽名會,反應同樣熱烈,一眾球迷有秩序地排隊等候女排姑娘,當中隊長袁心玥來者不拒,簽名過後還與球迷合照打卡。(文:特約記者紀欣 志誠、岳昕、Orange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圖集丨女排主帥蔡斌大合照畀心好開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