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咖啡供應好淡爭持

2016-03-30
来源:香港商报

   受美聯儲官員鷹派言論為美元帶來支持,美國第四季度GDP向上修正了進一步顯示美國經濟持續改善,美國市場不可能繼續寬松,美元反彈,如果即將公布的美國就業數據符合期望,將在6月或更早時間加息,強美元將打壓近期商品升勢。本周聯儲局主席耶倫發表講話,市場當然關注會否有更多提示在下個月美聯儲局會議。

 
  黃金價格進入整固階段
 
  周五的3月份就業報告后若出現宜早不宜遲加息想法,這將對黃金帶來負面消息,黃金價格從高位回調,現進入整固階段,波幅區間1210至1250美元。
 
  4月份紐約油結算后油價又開始沒方向,遠期合約升水開始縮減,較早開始前討論產能遠期升水,凍產會議一拖再拖或難改善供需局面,原定3月份在俄羅斯召開的產油國凍產會議,由於伊朗明確表示在產量達到每日400萬桶前不會參與凍結產量,會議將改至4月17日召開。截至3月28日,暫時確定參加該會議有11個產油國,約占全球原油產量的50%。
 
  建議126美元吸納咖啡
 
  咖啡供應好淡爭持,越南供應面臨乾旱和疾病的雙重打擊,預期供應不足,南美巴西新一季度供應充足,巴西貨幣反彈有助咖啡價格轉穩。ICE交易所庫存咖啡仍接近低位吸引投機者入市,在最新的持倉報告咖啡投機凈長倉增,建議接近126美分買入,上升阻力135美分,目標價150美仙。
 
  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文錦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