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控制Note 7充電容量至60% 避免手機爆炸

2016-09-14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14日早間消息,在越來越多的手機爆炸事故發生後,三星將於下周推送一個軟件更新,將Galaxy Note 7的最高充電量限制在60%。

  此次軟件更新將於9月20日上午10點面向韓國用戶推送,三星還將為此支付一部分數據費。該公司還在與另外9個國家的電信公司展開溝通,希望部署類似的軟件更新。

  Galaxy Note 7的電池容量為3500毫安時,但此次強制升級將把最大容量限制為2100毫安時。

  盡管三星建議Note 7用戶停止使用這款手機,但仍有部分用戶堅持使用,而三星此舉的目的就是為這部分用戶提供保護。

  自從Note 7因為起火事件而宣布史無前例的召回事件後,又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類似事件。該公司已經停止投放Note 7電視廣告,並在本土通過報紙發表致歉聲明。

  美國政府上周要求Note 7用戶立刻關機並停止使用這款手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