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加博會20日在東莞開幕

2017-04-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4月13日,2017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簡稱「加博會」)秘書處在廣州通報了本屆展會的相關情况。

  本屆加博會將於4月20日-23日在東莞市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加博會由商務部、知識產權局和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廣東省商務廳和東莞市人民政府承辦,會期4天。其中,4月20日-21日為專業采購日,22日-23日為公眾開放日。

  2017加博會包括一個主題展、六大專業展,展覽面積達6萬平方米。其中主題展分為工業設計和梯度轉移商機兩大板塊;六大專業展分別為:國際智能手機及移動終端產業展、國際潮流服裝服飾展、國際時尚箱包鞋帽展、國際餐廚用品展、國際禮品玩具家居飾品展、電商和國際物流展。

  本屆加博會吸引了15個省份及港澳地區的859家知名企業參展,虎門服裝、陽江刀具、景德鎮陶瓷等一批區域品牌企業組團參展。本屆加博會還首次引入「三同」產品概念,即參展產品與出口產品「同線、同標、同質」。此外,今年加博會設置了加工貿易產業梯度轉移商機展示區,新疆建設兵團、福建龍岩、遼寧錦州、雲南昭通以及廣東韶關等地將在現場設展,推介投資合作商機。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