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城大贏諗橋宣揚惜食賽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為推廣「惜食」文化,香港青年協賽馬會昨稱早前與Media 21媒體空間聯合舉辦「#識講惜食爆橋營」48小時惜食Social Media市場策劃大賽,透過激發青年人的創意,一同「爆橋」,運用不同社交媒體推廣及宣傳「惜食」的文化。8隊參賽隊伍本月14至16日在48小時內參與一系列密集式培訓,並在指定時間內設計及建立其社交媒體平臺及推廣活動宣揚信息。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力支持,聯同膳心連作為社區夥伴、青協M21舉辦的「#識講惜食爆橋營」48小時惜食Social Media市場策劃大賽,透過激發青年人的創意,一同「爆橋」,運用不同社交媒體推廣及宣傳「惜食」的文化。

  專業評審團就每隊的整體表現及各隊在社交媒體平臺上的互動成效評分,最後由來自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的隊伍,以「識惜識食真.惜食」為主題,榮獲「#識講惜食爆橋營最強團隊」。他們的短片以年輕人有共鳴的話題去推廣惜食的信息。

  而得獎團隊將獲得香港迪士尼的實習體驗,同時贏取1.5萬元資助金,以夥拍香港迪士尼市場策劃團隊共同實踐推廣惜食文化的Social Media計劃,與現職市場策劃的專業人士互相交流,汲取實戰經驗。另外兩隊贏得「#識講惜食爆橋營創新團隊」及「#識講惜食爆橋營合拍團隊」同時亦會獲得於香港迪士尼一日工作體驗的機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