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百警田心村搜尋兇器鎚仔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报

  警員在垃圾站搜尋證物。

警方拘捕疑犯帶署扣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元朗洪水橋田心村謀殺案,自前日拘捕一名男子後,昨日派出逾百名機動部隊警員,到田心村展開地氈式搜索方圓半公里範圍,主要搜尋疑兇犯案用的鎚仔,以及離開現場所用的單車,估計兇器可能棄置在村內的垃圾站或草叢,惜至入夜後仍未有發現;而案中疑犯被控以謀殺罪,今日提堂。

  男租客涉殺包租公今提堂

  警方發言人表示,昨日已落案暫控一名75歲男子一項謀殺罪,他涉嫌與本月15日在天水圍的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80歲男子死亡,案件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昨日上午11時許,逾百名機動部隊警員到達謀殺案現場田心村,負責搜尋案中證物。警員列隊在村內通道,展開地氈式搜查,翻開堆放在村路的建築泥頭,垃圾站等仔細搜尋,目標是搜索案中的兇器鎚仔,另外尋找死者的財物,包括銀包、手機及一輛黃色單車。警方相信,該輛單車被疑兇偷走及用作逃走之用,而鎚仔及財物則相信被他隨手丟棄,至下午4時許,警員結束搜查,暫時未有發現。

  伏屍村屋遭擊爆天靈蓋

  兇案於本月15日發生,上址村屋一名租客報案,指其中一單位內傳出惡臭,消防員與警員到場破門而入,赫然發現一名老翁倒斃房內地上,屍體已開始發脹及滲出屍水,相信已死去2至3日。由於死者頭部以被單蓋住,天靈蓋及面部均有多處遭重擊傷痕,其手機及個人財物,包括身份證等不翼而飛。

  至前日中午12時許,重案組探員與鑑證科人員,帶同報案的租客重返現場村屋蒐證,包括再度翻看現場及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稍後,警方向其中一名案發單位姓倪男住客(75歲)查問時,有人支吾以對,終揭發他口供有破綻,懷疑與案有關將其拘捕,據現場消息稱,有人聲稱因不滿「包租公」講壞話,一時激動下犯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