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府駐陝聯絡處已運作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特區政府駐陝西聯絡處昨日開始投入運作,以協助港人港企更有效地把握西部地區的發展機遇,該聯絡處位於陝西省省會西安市,隸屬特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

  駐成都辦主任林雅雯昨日表示,駐陝西聯絡處將致力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與陝西省和其轄下城市的聯繫,做好政府對政府的工作,並促進香港特別行政區與有關省市在經貿及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當地的港人和港企。

  聯絡處運作初期租用了臨時辦公室,以便盡早投入服務。臨時辦公室地點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二環南路西段64號凱德廣場1103至18室;郵政編號為710065;電話號碼為(+86 29)8720 4883;電郵為snlu@cdeto.gov.hk。聯絡處正積極籌備設立長期辦公室,詳情容後公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