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舜宇有望破頂續進

2017-04-21
来源:香港商報

  港股連跌多日後,昨稍見喘定,恒指24000阻力關前好淡爭持較勁。強者越強,三隻今年的強勢藍籌是大市跌幅收窄功臣,包括推新款車獲大行唱好的吉利(175),累計今年已狂飆逾五成 ;受惠蘋果今秋推3部新手機傳聞的瑞聲(2018),今年累升超過四成,首次晉身紅底股,為藍籌股中第五隻; 騰訊昨則進帳近1%,單隻股份已將恒指跌幅收窄25點。

  恒指連日下跌,周三創一個月新低的同時,瑞聲逆市上見101.9元躋身紅底股,而吉利、舜宇(2382)繼續向上突破52周高位,以舜宇MACD走勢看,股價隨MACD一齊上,股價頗大機會繼續破頂,若見大成交配合下衝破60元關,宜加注追入。

  資金存在追強股現象。強股如騰訊(700)「沽咗買唔買番」, 因而造成強者越強、弱者越弱的局面。加上,大型強勢股派息不俗,故獲基金垂青,至於弱勢股要遇上旺市及故事,才有機會獲資金如北水短線炒起。

  低吼內銀博短線反彈

  不過大市弱勢未完,短期仍然看淡,基金暫未急於撈貨多以換馬為主,會先沽出內房股及內銀股一類弱勢股,套現後再部署於大市調整至約23500點水平時伺機換入強股。短線炒上落,中長線則看好科技股、手機設備股及基建股;至於轉身靈活者,亦可考慮低吼內銀股因價殘博短線反彈。古小龍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