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廣汽新品或成催化劑

2017-04-21
来源:香港商報

  汽車股近年發動引擎發力向上,持續受資金追捧,當中吉利(175)股價升幅更以倍計。廣汽集團(2238)可追落後,因為功能運動汽車(SUV)在內地熱銷,其中吉利受惠於此,而廣汽的SUV排名亦相當高,集團計劃推出新型SUV,有望成為股價催化劑。

  首發插電混合動力車

  廣州剛在上海國際車展上發布品牌的全新戰略規劃,公布口號「匠於心‧品於行」,並在國內首發插電式混合動力概念車EnSpirit。當天,集團旗下廣汽乘用車、廣汽本田、廣汽豐田、廣汽菲克、廣汽三菱等下屬企業均登場,多款新品悉數亮相。

  另外,2017年是廣汽成立20周年,也是集團全面落實「十三五」的關鍵之年和「品牌升級年」。集團將通過技術升級、產品升級、產業升級的全方位品牌升級行動,加強品牌建設,提升核心競爭力,確保「十三五」目標順利達成。

  廣汽股價近月由高位14.1元回落,其曾見近3個月低位,現於12元附近整固。汽車股一直獲北水青睞,投資者可留意廣汽會否在短期內再次得到北水的關注。而且,投資者亦可憧憬廣汽今年或派發成立20周年的特別股息。

  卓聞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