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交行勢強 攻守兩宜

2017-04-21
来源:香港商報

  市況雖有不明朗因素,卻未減新股上市熱情,最新的便有總部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的城市商業銀行的中原銀行申請上市,根據初步招股書,這是一間2014年底方始正式成立,前身乃位於河南省的13間城商銀行。本港其實早有一間鄭州銀行(6196),亦為河南省城商銀行,2015年底已經來港上市。鄭州銀行同中原銀行包銷商都包括中信證券同建銀國際。

  不足6倍市盈率

  內銀來港上市不少,交通銀行(3328)兼具攻守之利。交行早前公布,完成發行2017年二級資本債券,規模300億元人民幣,期限十年,票面利率4.5%。 如今就分拆投資銀行業務交銀國際於主板上市有新進展。交行通告指出,接獲交銀國際通知,交銀國際已就建議分拆上市向聯交所提交載有交銀國際若干業務及財務資料的聆訊後資料集,以供聯交所網站刊登。4月19日起可於聯交所網站查閱及下載聆訊後資料集。落實分拆計劃有利交行已無懸念,現價不足6倍市盈率和5.3厘周息率,中長線不二之選,短線目標先看6.3元。

  宇軒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