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食肆資訊

2017-05-12
来源:香港商報

    馬德裏熱情下午茶

  閃爍魅力西班牙下午茶,閒日每位HK$258/假日HK$298。

  香港喜來登酒店與西班牙首飾品牌ART Madrid由即日起至6月30日聯手推出下午茶,將初夏當季食材糅合西班牙元素炮製下午茶。如甜點酒紅色禮物盒造型芝士蛋糕、雅致的金箔熱情果覆盆子小圓餅﹑經典濃情朱古力蛋糕以及西班牙地道的CHURROS脆條配濃鬱朱古力醬等。小吃方面則有西班牙Iberico豚肉脆寶、傳統西班牙蛋餅及經典油漬鯷魚多士等,選擇豐富。

  環球時令蟹宴

  自助晚餐搜羅時令蟹皇入饌,炮製多款環球菜式。

  蟹迷福音!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港威酒店Three on Canton以各地鮮蟹為招徠推出自助晚餐。精選6款凍蟹包括阿拉斯加帝皇蟹、松葉蟹、日本毛蟹、麵包蟹、軟殼蟹及石蟹無限供應。前菜推介有冷盤蟹肉中東米沙律,以加拿大蟹肉和小麥作主打,清新健康;熱葷方面則匯集環球煮法,如新加坡炒辣蟹、西班牙蟹肉炒飯及港式蟹肉海龍皇湯等,俘虜一眾蟹迷胃口。

  青森縣牛肉丼登場

  全新的十和田燒牛肉洋蔥丼加配刺身定食,分量足。

  不時推出新搞作的丼丼屋,最新丼物有青森縣名物「十和田燒牛肉洋蔥丼」,以牛胸腹肉為主要材料,特別用上青森縣產特製醬油調味薄燒,令牛肉更易入味,配以香軟的青森縣米飯且加入洋蔥,別有風味。另一必食的「寶石海鮮丼」,以吞拿魚、三文魚、油甘魚、黑象拔蚌、小貝柱、三文魚籽六種刺身堆砌而成,分量十足。新餐牌還搜羅六款迷你丼和烏冬,為食客帶來輕食之選。

  限定Cinnamoroll迷你蛋糕

  可愛Cinnamoroll躺在色彩繽紛的蛋糕上,賣相趣致可愛。

  為慶祝Cinnamoroll 15周年生日,人氣蛋糕店Vive Cake Boutique與Sanrio聯乘,推出期間限定Cinnamoroll蛋糕。推介的兩款迷你蛋糕以粉色繽紛為主題。Sweet Dreams為草莓海綿蛋糕,配上軟芝士慕絲及草莓果醬,香甜幼滑。而草莓乳酪蛋糕Donut Paradise,圓滾滾的外形淋上甜美的白朱古力及彩針,草莓乳酪慕絲中間夾新鮮草莓內餡,再配搭海綿蛋糕,每一口都滿載草莓味。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