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超新軍對決 貴州新帥曼薩諾首秀勝天健權健

2017-05-15
来源:中新網

圖為比賽精彩瞬間。

  中新網貴陽5月13日電(記者張偉)5月13日晚,中超聯賽在貴陽上演焦點之戰——貴州恒豐智誠迎戰天津權健。最終,貴州憑藉鋒霸耶拉維奇的梅開二度,2:1戰勝天津權健。貴州新帥曼薩諾重回中超的首秀獲勝,貴州則收穫中超賽場上主場的第一場勝利。

  兩支升班馬首次中超交鋒充滿看點:曼薩諾與卡納瓦羅誰更勝一籌?換帥後的貴州能否延續中甲賽場主場戰勝天健權健的勝利?大手筆投入的天津權健能否取得中超客場首勝?……

  賽前新聞的發佈會上,兩位主帥均期待獲勝。佔據天時地利人和的貴州開場3分鐘就率先製造威脅,貴州中場球員切裏帶球內切突破到前場突然禁區外遠射偏出。第15分鐘,貴州取得領先,貴州前鋒耶拉維奇頭球破門。此後貴州氣勢更勝,頻頻威脅對手大門。

 

  貴州鋒霸耶拉維奇進球後與隊友慶祝。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均作出換人調整。第80分鐘,天健權健才依靠巴西外援帕托的推射空門將比分扳平。5分鐘後,貴州再次將比分超出,耶拉維奇禁區前沿晃開防守隊員抽射得分,貴州2:1領先天津權健。這一比分也保持到終場結束。

  曼薩諾對獲勝表示高興。他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們贏了一場艱難的比賽,想把這場勝利奉獻給球迷,感謝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對於球員的表現很滿意。」

  「中超現在水准很高,未來對於我們而言很艱難,我相信這場勝利會讓我們更加努力。」曼薩諾說,「我也希望繼續保持拿下更多的勝利。」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