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廣州:8歲男童遭當街砍斷手 兇手帶斷肢潛逃

2017-05-17
来源:新快報

  事發現場

  原標題:今晨廣州男童被砍手警方現場找斷肢

  今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廣州海珠區橋南新街發生一起傷人事件,一名女子在送8歲的兒子上學時,突然有一男子上前對該女子眼部噴藥,隨后搶過男童,將男童一只手砍下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行兇者,同時已出動警犬在現場尋找斷肢。

  今天上午10時許,新快報記者在現場看到,多名警員正帶著三條警犬在尋找男童的斷肢。據現場一名商鋪老板陳先生回憶,事發時大約7點多,在橋南新街中段的一處糖水店門口,一名8歲左右小男孩右手被砍斷。“我當時剛準備開店,聽到一聲慘叫后跑出去一看,就看到一個男孩倒在地上,手部鮮血直流。”陳先生稱,隨后他從一名看了監控的街坊稱,行兇的是一成年男子,“穿著紅色上衣,把小孩推倒后揮刀砍了幾下,然后帶著男孩手走往巷子后面跑了,小孩之后被送到了醫院搶救”。

  中午11時許,記者在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見到了男童的母親,她告訴記者,事發時,由于對方朝她面目噴了藥,導致其雙眼產生劇烈疼痛感,沒能看清楚對方是什么人。目前由于斷肢尚未找到,手術暫時無法進行。

  據了解,男童一家來自湖北,在海珠區從事布匹生意。截至中午記者發稿前,警方仍在現場尋找斷肢。

  事發現場

  廣州海珠警方全力偵查一宗故意傷害案

  廣州海珠警方今日(5月17日)通報:今日5月17日)7時28分,110報警服務臺接到群眾報警,稱在南洲橋南新街有一男子持刀傷害一名男孩,該男子已逃離現場。接報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趕往現場處置,同時協助“120”醫務人員將傷者送往醫院,并組織警力全力抓捕嫌疑人。目前,受傷男孩(7歲)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現已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案件偵查工作,同時呼吁知情群眾提供線索。舉報電話:110。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