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直-19E出口型武裝直升機于哈爾濱首飛成功

2017-05-18
来源: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綜合報道】5月18日上午9點30分,由中國航空工業自主研制的直-19E出口型武裝直升機于哈爾濱哈飛機場首飛。直-19E的問世將成為“中國智造”的又一張嶄新名片,國產直升機將邁出“走出去”的堅實一步。

  2015第三屆天津直升機博覽會首次展出了直-19E武裝直升機,并引起了廣泛關注。據介紹,直-19E是國家批準的直-19出口型號,適合低強度、頻繁出動、快速反應的任務。

  起飛準備工作

  直-19E的基本構型和直-19差不多,任務設備根據不同的出口國家會有變化,還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改裝。吳希明提及當時已有國外客戶對該機表示了興趣并進行了洽談;直-19E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裝備國內外的武器。據透露,目前的潛在客戶主要還是中國傳統軍售國家。

  直-19E成功起飛

  據悉,外貿型直-19E主要的區別在于電子設備,比如火控系統、敵我識別和電子對抗等設施與我軍自用版有所不同,主要機身結構和發動機性能與自用版本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