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適逢回歸20周年 長江增配對善款

2017-05-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已連續17年榮膺公益金三大最高籌款機構之一的長江集團,多次以「您捐幾多,長江集團捐幾多」的形式配對公眾捐款,令善款倍增。今年適逢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長江集團特別提高配對捐款比率至120%,冀惠及更多有需要的香港人。

  於明日(周六)晚上8時半舉行的「萬眾同心公益金」電視籌款節目中,長江集團再次啟動長江捐款熱線,鼓勵公眾捐款支持「公益金及時雨基金」。屆時長江集團將以「您捐幾多,長江集團配對捐120%」的贊助形式配對公眾捐款。

  已助逾5萬人應急

  為配合是次加碼「配對捐120%」的主題,長江和記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暨長江實業董事總經理李澤鉅,日前率先代表長江集團捐出港幣120萬元作為首筆配對善款,將支票致送予公益金籌委會聯席主席李業廣。

  「公益金及時雨基金」於2004年成立,一直為身陷困境的家庭和個人,提供迅速的短期過渡援助,歷年來共撥出善款逾1.1億元,協助5.1萬多名有需要人士解決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