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日出康城退休漢疑財困 勒死妻後跳樓自盡

2017-05-18
来源:巴士的报

  墜樓男子送院後不治。圖:星島日報

  將軍澳日出康城發生懷疑发生謀殺及自殺案,一對退休夫婦死亡。警方懷疑,案中男子因為財困不欲連累妻子,以繩勒死其妻後於露臺跳樓自殺。

  觀塘警區署理總督察許頌娸表示,警方凌晨約1時接獲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報案,指在租住的日出康城首都寓所內的房間,發現母親昏迷,頸部有傷。救護員到場後證實女傷者已死亡,警方及後在現場發現女死者丈夫的遺書,內容透露受財務問題困擾,且不想連累妻子。

  警方調查期間,在案發單位露臺發現女死者丈夫的拖鞋。警方接著在屋苑會所泳池,發現一名昏迷男子,送院後證實不治,相信男死者正是肇事單位內女死者的丈夫。

  消息指,他是從30多樓一躍而下,跌落平臺泳池,昏迷不醒,消防接報到場,將他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後,相信兩宗案件有關連,觀塘重案組一隊接手調查案件,目前將案件列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案發現場在將軍澳一個樓盤。圖:星島日報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