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電再推全城過電日 倡慳電助人

2017-05-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華電力連續第三年推出全城過電計劃,以「慳電.慳錢.仲幫到人」為主題,客戶由即日起登記,在今個夏季節約家居用電,再與去年同期比較,中電會將客戶節省的電力捐贈予弱勢社群,幫助2萬戶有需要家庭減輕電費開支。

  全城過電為全球首創,結合推廣節能與關愛社區的計劃。為鼓勵全城參與,今年增設五日「全城過電日」,客戶有機會得到連環獎賞,贏取人氣智能家電禮品及中電智能積賞計劃的額外積分。

  中電住宅客戶登記參加全城過電計劃後,只須在今年6月15日至8月14日期間,節約家居用電,較去年同期每節省一度電,中電就會捐出一度電予有需要家庭,包括綜援獨居及雙老長者、殘疾人士、?房住戶及特殊學校宿生,預計2萬戶受惠,每戶可獲300元特別資助以減輕電費開支。中電股東今年將繼續出資600萬元支持此計劃。

  2年共省1250萬度電

  由即日起至8月8日,憑有效的中華電力帳戶,於活動網站www.clp.com.hk/PowerYourLove 登記參加全城過電計劃,可獲多重獎賞,包括自動參加終極大抽獎,有機會獨得總值超過港幣5萬元的智能家電套裝,所有禮品總計超過11萬元。

  為鼓勵全城響應這項有意義的節能關愛活動,今年全城過電計劃與OK便利店合作,凡登記參加全城過電,並提供電郵地址的客戶,均可獲贈電子禮券到旗下300間OK便利店換領三文治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全城過電計劃是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的認可活動。中電自2015年首推過電計劃,首兩年分別獲得20萬及30萬客戶參加,合共節省1250萬度電,每年中電股東撥出600萬元資助2萬戶有需要人士繳交電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