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亞洲資源回到殼價區

2017-05-26
来源:香港商报

  4月20日,亞洲資源(899)過去幾年無樣做得好,2005年開始賣家當過日子,美其名是整治業務,實際是淨身準備出家。上月公布附屬公司以總代價2.73億元,收購香港泉水叮咚20%股本權益,應以承兌票據償付。公司認為收購事項將讓集團涉足瓶裝水業務的生產及銷售,擴闊業務範圍,相信目標公司營運將為集團帶來正面的貢獻。口痕友話鼎和礦業(705)由做礦做到礦泉水業務和生產線,仲有明星做代言人,一樣係無聲氣告終,玩水本來就唔容易,恒大都玩到索氣,亞洲資源何德何能?

  玩水變成換水

  話未落地,次日亞洲資源即公布,主要股東西安交通能源訂立協議,擬以總現金代價4.94億元出售13.3億股公司股份(相當於已發行股本約24.89%)出售予楊小強,完成後,楊小強將持股24.89%並成為公司主要股東。如是者,玩水就變成換水,股價仲要插深D,市值回到市場殼價區,等買賣。歷史循環見證類此事件要睇實啦,買齊就上高速公路ZONE。純傳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