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京今舉辦基本法20周年座談會

2017-05-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傍晚啓程前往北京,參與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在今日舉辦的「紀念香港《基本法》實施20周年座談會」,據消息指身兼港澳協調小組組長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將發表講話。此外,梁振英也將于會上發言,幷會在同日下午返回香港。

  張德江發表講話梁振英出席

  據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表示,爲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將于今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紀念香港《基本法》實施20周年座談會。發言人介紹說,届時,黨和國家領導人、中央有關部門負責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及部分主要官員、廣東省人民政府負責人、香港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從事《基本法》研究的專家學者將出席座談會。而據消息指出,身兼港澳協調小組組長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將發表講話。

  本港方面則有報道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陳兆愷和律政司法律政策專員黃惠沖資深大律師亦會出席座談會。另外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在下午于人民大會堂舉行紀念香港《基本法》實施20周年研討會,香港及內地從事《基本法》研究的專家學者將參加研討。

  行政長官離港期間,會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署任行政長官一職。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