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高永文:港落實一國兩制好典範

2017-05-28
来源:香港商報

 

高永文(左五)出席深水埗区慶回歸活動启动礼。记者 崔俊良摄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昨午到深水埗主持慶祝回歸20周年活動動禮致辭時表示,香港成功落實「一國兩制」,是一個好典範。他提及到早前和澳門一同以中國代表團身份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大會,跟國家衛計委主任李斌平起平坐,強調中央不會干預香港衛生事務,并享有高度自主。

  冀各界支持政府依法施政

  高永文指,即使香港回歸以來面對不少挑戰,有部分人持不同意見,但期望社會能夠一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國家繼續發展,令社會繼續和諧、穩定,希望市民生活得以改善。

  他很高興能夠再次來到深水埗區和市民見面,有時間會抽空到嘉年華和墟市參觀,更渴望跟活動大使山度士切磋球技。

  高永文說,由於工作的緣故,以往曾有一段時間在深水埗居住,所以對這個地方留有深厚感情,形容這里是個特別的地方,因有不同政治光譜的朋友均可以和衷共濟、互相合作,為區內居民服務。

  深水埗辦83項慶回歸活動

  深水埗區的慶祝回歸活動預料會有10萬人參與,總支出超過350萬元,83個活動類型分為文化、關愛及體育三方面,當中包括6場嘉年華會,將由6月29日開始於區內舉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