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青島啤酒加入上海合作組織“朋友圈” 成為官方指定用酒

2017-0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網6月14日電 6月14日,在上海合作組織成立16周年慶典之際,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黃克興與上海合作組織副秘書長王開文,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青島啤酒成為上海合作組織官方指定用酒。

  上海合作組織是由哈薩克斯坦、中國、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塔吉克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於2001年6月15日在中國上海宣布成立,是第一個以中國城市命名的永久性政府間國際組織。現已成為國際事務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為各成員國之間的友好合作以及維護地區和世界的和平、安全與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今年6月8日至9日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上,印度和巴基斯坦正式加入上海合作組織,該組織成員國達到8個,輻射范圍進一步擴大。

  當晚,青島啤酒作為“上合組織官方指定用酒”,正式亮相“上海合作組織日招待會”。上合組織秘書長阿利莫夫對青島啤酒十分認可,在參訪青島期間曾表示:“青島啤酒不僅僅是青島城市的名片,更是中國的名片,青島啤酒世界聞名。”  

  始創於1903年的青島啤酒,秉承“114年只為釀造好啤酒”的工匠精神,堅守“好人釀好酒”釀造文化,尊重每一粒大麥、每一滴水、每一支酵母的自然生成法則,從原料篩選到釀造工藝的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建廠僅3年,即在慕尼黑國際博覽會上榮獲金獎,並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國際評比大賽中多次榮獲金獎,以獨特的麥香和口感贏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高品質是品牌鍛造的第一課。作為最早走出去的中國品牌之一,青島啤酒遠銷全球100個國家和地區,不僅深受國人喜愛,在國外市場也可謂“實力圈粉”。目前品牌價值1168.75億元,連續13年居中國啤酒行業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強。同時作為中外頂級政務、商務活動的常客,青島啤酒的身影也出現在APEC、G20峰會、上海合作組織等重要活動中,成為中外交流活動中的一張“中國名片”。

  此次成為上海合作組織官方指定用酒,彰顯了青島啤酒作為中國百年民族品牌的代表,以一瓶啤酒的“中國功夫”,向世界綻放中國“質”造魅力和全球化品牌風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