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旅巴撞斃2主僕

2017-06-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八旬婦昨晨由菲籍男外傭陪同到土瓜灣馬頭角道準備吃早餐,遭一輛接載內地團的旅游巴撞倒,2人被卷入車底,拖行逾20米旅游巴始告煞停,消防員到場將2人救出,八旬婦當場命畢,男外傭送院搶救后亦告不治,警方調查不排除有人涉嫌冲燈肇禍,將旅游巴司機拘捕。昨晨9時54分,一輛接載內地團的旅游巴,停在馬頭角道近北帝街慢線,待團友用膳后登車,擬駛往荔枝角另一目的地。期間一輛106號線雙層九巴從后駛至;據車長事后向警員表示,他在巴士站上落客后,見涉事的旅游車停在慢線,於是扭浹抽出,并停在快線燈位前等候轉綠燈,期間突遭旅游巴撞及左邊車頭。

  旅游巴撞巴士后,再撞毀一支交通燈,繼而冲過北帝街行人過路處,撞倒上述2事并將他們卷入車底,拖行至20米外旅游巴始告煞停,其他途人見狀紛紛致電報警。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