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國乒乓球隊致歉:十分痛心自責 向球迷觀眾道歉

2017-06-26
来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6月24日電 北京時間6月24日晚,中國乒乓球隊通過乒協官網發布致歉信,就23日中國乒乓球隊運動員馬龍、許昕、樊振東及教練員秦志戩、馬琳在中國公開賽中退賽一事道歉,全文如下:

  致歉信

  在2017年6月23日晚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成都)男子單打16進8的比賽中,中國乒乓球隊教練員秦志戩、馬琳,運動員馬龍、許昕、樊振東在不完全了解國家乒乓球隊管理模式調整具體內容的情況下,意氣用事,擅自退賽,對於此次事件帶來的影響,我們深刻地意識到錯誤的嚴重性,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辜負了社會各界對中國乒乓球隊的厚愛,損害了中國乒乓球隊秉承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精神,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良好社會形象。

  該事件的發生,暴露了我隊在管理上存在嚴重問題。對此,我們十分痛心並深感自責。我們誠懇地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並真誠地向廣大球迷和觀眾道歉。中國乒乓球隊將從此事件中汲取教訓,深刻反思,在努力爭取優異運動成績的同時,切實加強隊伍的思想作風建設,傳承和弘揚中國乒乓球隊艱苦創業、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精神。

  祖國利益高於一切。中國乒乓球隊將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回報祖國和所有關心和愛護球隊發展、支持中國體育事業的廣大群眾。

  中國乒乓球隊

  2017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