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媒體:上汽將成在印度建廠的首家中國汽車制造商

2017-06-29
来源:網易財經

   據彭博報道,伴隨中國汽車制造商進軍海外市場的步伐,該國銷量最高的汽車生產商上汽集團計劃在印度興建首家汽車制造工廠。

  這家總部設在上海的中國國有汽車制造商6月28日發布公告稱,公司將把旗下名爵品牌引入印度,工廠將於2019年正式投產。上汽將在印度成立一家全資子公司,由前通用汽車高管Rajeev Chaba執掌,並將在晚些時候公布有關其印度工廠和產品戰略的細節。

  上汽此舉將使其成為首家在印度生產乘用車的中國汽車制造商,預計到2020年,印度將成為世界第三大汽車市場。作為壯大本國汽車行業宏大戰略的一部分,中國政府鼓勵本國公司進軍海外,以尋求獲得更大的市場份額。記者未能即刻聯系到一位上汽集團代表就此發表評論。

  總之,上汽集團將把旗下名爵品牌引入印度,成為首家在印度生產乘用車的中國汽車制造商。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