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印度將派航母同美日聯合軍演 印度專家妄称遏制中國

2017-07-06
来源:海外網

  圖為尼米茲號航空母艦

  原標題:印度繼續作死 將派航母同美日聯合軍演“遏制中國”

  海外網7月6日電 印度與美國、日本10日將在孟加拉灣舉行馬拉巴爾(Malabar)聯合軍演,為期10天,印、美、日都會派出航空母艦與準航空母艦參加,重點將會放在海上巡邏、偵察、反潛和航母聯合作戰方面。

  據台灣媒體援引《印度時報》消息報道,印、美、日的演習船艦將會先在印度清奈集合,總共約有15艘左右。印度專家認為,此舉有遏制中國海軍的效果。

  消息人士指出,美國會派出搭載F/A-18戰機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USS Nimitz)、1艘提康德羅加級(Ticonderoga-class)導向導彈巡洋艦、1艘洛杉磯級(Los-Angeles-class )攻擊潛艦,以及3到4艘伯克級(Arleigh Burke-class)導向導彈驅逐艦組成的航母戰斗群。

  印度則由搭載米格-29K(MiG-29K)戰機的維克拉姆帝亞號(INS Vikramaditya)航母,率領6到7艘一線軍艦和1艘俄制基洛級(Kilo-class)潛艦參加。

  日本海上自衛隊則會派出被稱為準航艦的“出云號”(Izumo)直升機母艦參加聯合軍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