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月娥支持率52% 民望創上任新高

2017-07-11
来源:星島日報

  据星島日報報道,港大最新調查顯示,特首林鄭月娥的評分較兩星期前大幅上升11.5 分至63.7 分,其最新支持率為52%,反對率為34%,民望淨值為正19 個百分比,亦較兩星期前大幅上升15 個百分比,其評分和民望淨值均為當選行政長官以來的新高。

  港大民研計劃在7月3至6日期間,就林鄭月娥新班子上任後進行調查,訪問了832名香港巿民,結果顯示,司長方面,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的最新支持度評分為57.6 分,支持率為39%,反對率為18%,民望淨值為正21 個百分比。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的最新支持度評分為40.5 分,支持率為22%,反對率為41%,民望淨值為負19 個百分比。至於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支持度評分為52.8 分,支持率為37%,反對率為23%,民望淨值為正14 個百分比。以支持度評分及支持率計,張建宗繼續是民望最高的司長。

  局長方面,13名局長之中只有3人屬續任局長,對比一個月前,續任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的支持率淨值都有可觀升幅,分別上升15、14 和8 個百分比。眾局長之中,只有劉江華的民望出現負值,為負10個百分比,而羅致光是現時民望最高的局長,民望淨值為正44 個百分比。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