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南航國際網絡架通迪拜-悉尼貨運“天路”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麗青報道:記者從南航深圳分公司獲悉,深圳首批國際貨物“空轉空”業務于14日正式完成,一票日用品從迪拜出發經深圳中轉運抵悉尼,宣告深圳國際航線空空轉運業務正式開啟。國際航線“空轉空”業務豐富了南航深圳的國際貨運產品,利用南航大網絡優勢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該批貨物于7月12日由迪拜運出,經迪拜-武漢到達深圳,在前期與機場海關、機場國際貨站就“空轉空業務”多次協調、協商并先期測試后,該批貨物于7月14日成功配運CZ3071深圳-悉尼航班并大大縮短轉運時間。

  據了解,空轉貨物不僅可以滿足日益增加的貨運需求、為貨運客戶創造更大的效益,更能增加深圳國際航班貨物的吞吐量,將有效助力將深圳機場空港物流打造成為“一帶一路”的重要國際物流中轉樞紐,實現境內外物流互聯互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