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道指漲逾100點 標普指數再創歷史新高

2017-07-26
来源:腾讯财经

  

  道瓊斯(DJI)

  北京時間7月26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股收高,標普500指數漲0.29%創歷史新高。一些行業領頭羊企業的業績超出預期,表明美股價值可能得到了企業業績的支撐。

  道指收漲100.26點,漲幅為0.47%,報21613.43點;納指漲1.37點,漲幅為0.02%,報6412.17點;標普500指數漲7.17點,漲幅為0.29%,報2477.08點。

  美聯儲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將從周二開始舉行,該行將在北京時間周四凌晨2點公布貨幣政策聲明。

  “雖然市場預計貨幣政策不會發生改變,而且此次政策會議的會后不會召開新聞發布會,但市場認為美聯儲正在準備從9月份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的措施,因此政策聲明中可能會對此有所暗示。”外匯交易服務全球提供商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克雷格·厄萊姆(Craig Erlam)在一份研究報告中說道。

  經濟數據面:

  美國5月S&P/CS20座大城市季調后房價指數環比 0.1%,預期 0.3%,前值 0.28%修正為-0.18%。美國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價指數同比 5.69%,預期 5.75%,前值 5.67%修正為5.77%。

  美國5月FHFA房價指數環比 0.4%,預期 0.5%,前值由 0.7%修正為0.6%。美國5月FHFA房價指數同比 6.9%,前值 6.8%。

  隨后,7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報告則將在北京時間周二晚上10點發布。MarketWatch調查顯示,經濟學家平均預期7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16.9點。

  個股方面,Alphabet(GOOG,GOOGL)股價走低,該公司宣布季度財報好于預期,然而流量獲取成本也創歷史新高。

  卡特彼勒(CAT)股價大漲,該公司宣布第二財季美股收益1.35美元,經調整后的每股收益為1.49美元,預期1.25美元。該公司還上調全年營收指引。卡特彼勒CEO稱,來自中國建筑領域需求是二季度的一大亮點。

  麥當勞(MCD)第二季度每股收益1.70美元,預估1.62美元;第二季美國同店銷售增長3.9% 預估增長3.2%;每股收益超預期。

  油田服務提供商TechnipFMC(FTI)股價走低,該公司表示,由于材料錯誤,該公司將重新公布某些財報項目。

  生物技術行業巨頭Biogen(BIIB)股價攀升,此前宣布盈利超出預期,并上調全年業績指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