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富士康副總爆料:iPhone 8價格高產能低

2017-08-0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機中國新聞】在8月8日夏普新機發布前,現任富士康科技集團資深副總裁羅忠生在微博上發布一條新聞,確認iPhone 8將采用三星OLED屏幕,受限於異形屏的產能問題,iPhone 8的發售日及售價都相當令人擔憂。

富士康副總微博爆料

  富士康副總微博爆料

  聯想到此前網曝的各種iPhone 8屏幕,看來此次異形開孔肯定是板上釘釘的事,但或許這次首發備貨不會太足。一直以來蘋果的訂單都是各家代工廠搶破腦袋也要拿下來的好活,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蘋果有足夠的體量在發布前備貨千萬台,畢竟多年來iPhone根本就不愁賣,只愁上貨不夠快。但此次若是產能方面受限,首發將會受到很大影響,畢竟是覆蓋全球多個國家的銷售,其備貨能力實在令人堪憂。

  另一方面,此次iPhone 8異形屏的工藝難度更高,良品率只有60%,由此來看其成本也將大大提升。這部分最終肯定會揉進最終定價,消費者看來要為此次腎8的高價買單了。面對市面上越來越多的全面屏手機,蘋果不作出改變肯定不行,但過於激進的采用新技術也和庫克一向保守的策略不符,如何找到平衡點就看今年的九月發布會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