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限電致台電員工中暑送醫 國民黨:蔡英文要負責

2017-08-08
来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團批蔡當局限開冷氣。(圖片來源:國民黨團提供)

  中國台灣網8月7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云”報道,日前,有台電員工因太熱而被送醫,蔡當局除了限制公家機關用電想不出應對島內缺電更好的辦法。對此,國民黨團怒批:蔡英文要完全負責。

  台風“納沙”吹倒花蓮和平電廠電塔,引發限電危機,台當局“行政院”發函至縣市政府,在電塔搶修完成前,公家機關每日下午1點至3點關閉空調。國民黨團7日痛批,蔡當局“漠視人民”,應先減少工業大戶的用電量,而非限制民間用電,拿公務員的健康換取“政策不跳票”的美名,讓全台都中暑。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指出,近來有台電員工因太熱而被送醫,在夏日用電尖峰時刻,蔡當局除了限制公家機關用電,拿不出更具體的辦法,只會讓全台都中暑,蔡英文執政,就要完全負責。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說,蔡英文只會限制公務員下午不準開空調,但最近天氣非常熱,難道還要讓公家機關1到3點不開空調的荒謬政策繼續嗎?如果最后員工中暑、出人命,蔡當局承擔的起嗎?她質疑,為何不先減少工業大戶的用電量?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評,台灣的火力發電廠非常老舊,但在蔡當局提出的“前瞻計劃”中,節電措施卻連一塊錢都沒有編列,希望可以進行調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