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國藝參與建軍大業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报

  

  當下超級人氣的《建軍大業》,其實不僅有電影,還有電視劇!這部獻禮建軍90周年的電視劇《建軍大業》已於7月24日在CCTV1首播。值得一提是,我們香港也有榮譽,因為拍攝工作為了追求更具質感的場景,《建軍大業》劇組專程來到佛山高明新塘村林場進行取景。同時劇組還在佛山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的上海街、廣州街、香港街多個專題區取景拍攝。製作出來的人頭洶湧上海街場景、逼真的爆炸場景……,賺足了不少觀眾的眼球!

  一劇走紅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是國藝娛樂(8228)的投資成果,已透露安排以地產基金概念,分拆去星洲上市。它坐落於廣東佛山南海西樵鎮,集影視、旅遊、休閒與宗教於一體的國家5A級景區。今次真是一劇走紅,吸引了不少慕名北方客源專程到訪,搞到酒店客房供應由緊張變成超緊張。

  國內外許多攝製組都曾到國藝影城取景,連好萊塢大片也去過取景,其中皇宮場景的廣闊氣勢更令人讚嘆不已。口痕友聽到後說,我都想去感受一下帝皇氣氛。

  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