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亞洲蔬果展覽港穩占龍頭地位

2017-09-05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幾乎沒有農業,但本港作為區內重要的會展之都,亦是亞洲新鮮蔬果行業的品牌聚集地,2017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Asia Fruit Logis-tica)明日(6日)起至本月8日在大嶼山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每年都是眾多知名品牌展現最新產品的重要場所,展覽會主辦機構德國全球產品會展有限公司商務總監歐博意指出,與2016年比較,租出的展場面積增加30%,展商數量也相比去年的665家增長至約800家;43個參展國家中,23個以國家展館形式參與,預期吸引超過70個國家逾1.1萬個頂級買家和貿易專家參加展會。香港德國工商會總裁寧馬克對於原本已經在亞洲具領導地位的展會,錄得30%的展覽場地增長,感到十分鼓舞。

  中國館較去年擴大90%

  中國內地展商一直以來是該展覽的最大參展單來源,今年內地參展商數量急劇增加,中國館較去年擴大90%。另外,南非國家展館擴大兩倍,韓國展覽面積增加逾70%,而德國、日本、智利、中國台灣展覽面積增逾50%。

  今年展覽有5個新參展國,包括哥斯達黎加、芬蘭、約旦、烏克蘭和烏茲別克斯坦,同時吸引不少新品牌首次亮相。此外,不少覆蓋新鮮果蔬供應鏈的龍頭企業也將首次參展,包括跨國企業金吉達、港口運營商和記黃埔港口、以北京為基地的新鮮果蔬電商每日優鮮等等。

  此外,主辦單位將展會帶到內地,明年5月14至16日在上海舉辦首屆優萬果博覽會(China Fruit Logisti-ca)。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