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富蘭克林鄧普:朝鮮若爆發核戰 全球都遭殃

2017-09-05
来源:香港商報网

  執行主席 Mark Mobius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導:富蘭克林鄧普投資公司執行主席Mark Mobius分析認為,朝鮮一旦爆發核戰,影響的不僅是亞洲,更是全球經濟。所以,目前不會收回對韓國的投資。

  對新興市場的投資,他建議大家首要關注印度,因為印度目前的狀況和十多年前的中國非常相似。其他值得關注的國家包括越南、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南非。在過去幾個月,富蘭克林輕微上調了對中國市場的投資,長遠看好中國市場的表現,認為中國經濟正朝著更健康的方向發展。

  對於人民幣對美元的匯價反彈3%,他認為中央政府對人民幣的匯率變化一向密切關注,料未來匯價未來短期內不會有太大波動。

  美國剛經歷了颶風災害,重建工作正啟動。基建業會因此受益。

  對於虛擬貨幣,中國政府的監管非常到位。他預計香港會緊隨中國政府,採取健全的監管措施、並且密切留意。

  大宗商品市場復甦,原油板塊值得留意。細分板塊,值得一提的有:保險股、IT行業、奢侈品、高端汽車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