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似「港獨」男女城大貼冒犯蔡若蓮標語 期間有說有笑

2017-09-10
来源:橙新闻

$!title_without_url!$

   涉事男子身穿「香港獨立」上衣。圖:網絡片段

        近日多間大學校園里出現奚落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喪子等冒犯標語,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事件。而據一段網上流傳的短片顯示,在城市大學民主墻上張貼冒犯蔡若蓮喪子標語的人士,其中一人身穿「香港獨立」,頭染金毛,而現場亦有不止一名人士,期間更有說有笑。

  據影片顯示,一名身穿「香港獨立」黑色短袖,染有金髮的男子,在城大民主牆上張貼多張印有「恭喜蔡若蓮」等冒犯標語的A4紙,期間有一位女子協助遞上標語,現場各人還有講有笑。

  根據城大職員當時的描述,時間涉及兩男一女,保安員發現事件上前阻止及要求各人出示學生證,但被拒絕,其後報警,惟警員到場時,三位人士已經逃去,目前警方將事件列作糾紛處理。

  城大校方昨日下午發表聲明,對有人在民主牆張貼冒犯性標語的行為予以最強烈譴責,批評這些行為完全無視對他人及生命的尊重。校方強調,現階段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涉事者與大學有任何關係,城大會配合警方調查,並會適時檢討校園各空間及設施之保安及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