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跳繩隊145空翻破世界紀錄

2017-09-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跳繩隊10分鐘內接力打出145個空翻打破世界紀錄。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跳繩代表隊昨日出席「跳出未來」慈善跳繩接力挑戰日,挑戰打破2項世界紀錄,包括在30秒內交換繩速度跳129次及10分鐘內打100個空翻的紀錄,最終在交換繩速度跳只平了世界紀錄;但在打空翻項目則以145個,成功打破現有的世界紀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會上表示,跳繩運動在香港已有長久歷史,跳繩方式亦與香港一樣已向前發展,變得更專業化。

  袁國強:跳繩變得更專業化

  由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主辦、中國香港跳繩總會合辦的「跳出未來」慈善跳繩接力挑戰日,昨日在荃灣舉行,邀請了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立法會議員馬逢國等人出席活動。袁國強在會上致辭時表示,跳繩運動在香港已有長久歷史,由以往跳「橡筋繩」變成現在更專業化,與香港一同向前發展。他又指,香港跳繩代表隊亦在比賽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更破了紀錄。

  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主席張德熙表示,自香港跳繩代表隊揚威海外后,跳繩運動再次在香港變得熱門,因這項運動占用的地方不大,便可做到劇烈運動,亦可強心。他說,香港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又大,可多做運動減壓。

  交換繩速度跳平世界紀錄

  今次活動由香港跳繩代表隊挑戰打破2項世界紀錄,包括在30秒內交換繩速度跳129次及10分鐘內打100個空翻的紀錄。他們先挑戰交換繩,由於首次挑戰時,并未能打破舊有的紀錄,故再次接受挑戰,最終跳出129次,只平了世界紀錄。而打空翻挑戰則在10分鐘內打了145個空翻,成功打破現有的紀錄。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