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重案組查海園鬼屋奪命事故

2017-09-18
来源:香港商報

海洋公園鬼屋「活埋凶間」內部,挑戰者將獨自躺進棺材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警方重案組昨日再重返海洋公園鬼屋調查前日發生的罕見奪命事故。現場「活埋凶間」仍被封閉,由多名保安員及警員把守。痛失愛兒、徹夜失眠的死者父母質疑園方為何會讓游人進入危險區域,誓言一定會追究到底。

  死者父母聲言追究到底

  昨早10時正,海洋公園如常開放予游客進入,唯獨肇事的鬼屋「活埋凶間」繼續封閉。及至下午,西區重案組多名探員再次進入肇事鬼屋調查。據悉,海洋公園、警方及機電署仍在調查意外原因,死者家屬或獲安排到場拜祭,至於何時解封,須視乎調查進展。

  21歲青年張朝杰,人稱「杰仔」,自小因父母離异要入住中途宿舍,3年前才一家團聚,并有一名親密女友。他努力讀書終在今年考上中文大學,詎料天意弄人,前日命喪「活埋凶間」。痛失愛兒的父母昨仍徹夜失眠,難以平伏傷心情緒。

  杰仔的母親是泰國華僑,多年前替張家打工,其后與杰仔的父親結婚誕下兩名兒子。張父指杰仔是長子,幼年曾住泰國由外婆照顧,因此也懂泰文。他形容兒子「好乖、好叻,唔使家人操心」。

  殮葬費難籌措急需援助

  他續稱,前日在醫院見到「杰仔」的遺體,其頭部瘀黑。海洋公園雖有交代意外經過,亦有高層予以慰問,但不明白「點解會畀人入到去有危險的地方」。

  據悉,「杰仔」的父親現在茶餐廳做兼職侍應,母親又因糖尿上眼視力受損,胞弟則屬智障人士,一家經濟捉襟見肘,如今連「杰仔」的殮葬費亦成問題,急需援助以解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