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何君堯報稱遭網絡暴力 警方證實接手跟進

2017-09-21
来源:巴士的报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集會反港獨時的「殺無赦」論惹起連串風波,他昨日傍晚出席活動後再解釋當時可能用的字句不理想,強調意思是「煞」停港獨,非煽動他人犯法,更非提倡殺人。他又指事件令他與家人受到網上欺凌,會向警方舉報。而警方表示已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資料圖片

  何君堯表示,當日的意思是「煞」停港獨,向港獨說不,對於引發社會的爭議感到遺憾。他又指,無意收回有關言論,亦不擔心會被檢控,強調自己是憑良心出發,遵守《基本法》。

  另外,有網民昨在fb張貼何君堯的全家福,並留言說:「全家應該滅門」。何君堯表示,事件發生後,網上出現針對他及其家人的言論,當中包括恐嚇性說話,令他與家人受到網上欺凌,會就事件向警方舉報。

  警方發言人回應查詢時證實事件,指案件已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接手跟進。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拒絕評論有關字眼是否犯法,只表示已知悉有人就事件報案,警方會按既定程序處理,強調任何人行使言論自由均有權利及義務,並有限制,包括尊重他人權利、聲譽,亦不得危害國家安全及公共秩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