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廚師交友App冒警涉非禮強奸3女

2017-10-05
来源:香港商報

 

探员在樂華南邨将疑犯拘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賤男色魔涉嫌在過去1年透過手機交友程式結識异性,冒充警員相約女士外出,借醉先后強奸及非禮3名女子,并偷竊其中1名女子1500元現金。有女受害人在網上討論區哭訴期間,被另外2名「中招」女子看到后取得聯絡,敵愾同仇下於本周二聯袂到旺角警署報案,重案組接手當晚閃電破案,在樂華南邨拘捕涉案男子,檢獲一批證物,警方相信仍有受害人未有報案,呼吁她們與警方聯絡。

  交友App尋獵物約會借醉侵犯

  被捕男子姓梅(25歲),涉嫌冒警、強奸、非禮和盜竊案等罪名。據悉,疑犯報稱任職廚師,在本年初因1宗冒警案被定罪罰款。警方旺角重案組主管羅程瀚高級督察表示,疑犯在去年10月至本年8月,透過手機交友程式結識3名22歲至31歲女子,并冒充油尖反黑組探員,先后相約3女子外出,在旺角區酒吧見面及飲酒,假扮醉酒侵犯對方,分別強奸1名女子,以及偷走她的財物,另非禮1名女子,和偷竊1名女子1500元現金,犯案地點分別在觀塘、旺角和黃大仙區。

  2人聯絡討論區訴苦女報警

  上月29日,其中1名受害人在網上討論區內發貼談論被人騙財騙色,指早前在網上交友程式認識1名叫「亞Tim」的男子,他自稱是警員,上載的相片樣貌俊俏,身材健碩。男方其后借故聲稱唔開心,叫女方陪他飲酒,相會后男子透露與家人吵架,無法回家,盼到女方家過夜。女方信以為真,將男子帶回家,翌日起床發現銀包內金錢不翼而飛,遂在討論區呼吁女士們要小心這名警員。

  未幾,另外2名受害人剛巧亦有瀏覽該討論區,互相私下聯絡后揭發事件,色魔的網名及特徵相同,相信賤男是同一人,遂決定在本月3日相約到旺角警署報案。重案組探員接手調查,認為案情嚴重,經追查下鎖定目標,至當晚10時30分,掩至秀茂坪樂華南恏輝華樓一單位,將涉案男子拘捕,探員同時檢獲一批相信是犯案時所穿的衣物及波鞋,疑犯被黑布蒙頭帶走,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1隊跟進,由於相信有更多女子受害,警方呼吁受害人與警方聯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