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平保10天線整固蓄勢

2017-11-30
来源:香港商报

  

  11月中之後恒指上破三萬水平,主要動力來自騰訊(700)。美股於11月表現好,仍以美國可成功減稅為看好美股之主要底因。展望12月份,年底前,預計資金趨向緊張,中共十九大結束,內地股市卻轉向企業債息上升,內地A股又面對新考驗。預示12月走勢,除非有突然的負面消息,股樓市表現仍以高位徘徊為主。

  留意買入機會

  今年強勢股累積以「倍」數計的升幅,在年結前趁高減持部分套利在所難免,令短期股價走勢較波動;但只要這些股份仍是2018年的投資焦點,股價只屬調整性質,並非轉勢。此外,從中共十九大看,內地將貫徹發展「健康中國」戰略,並加強基層醫療的服務系統,以及深化醫藥體制改革。另外,未來將實施全民參加社會保險計劃,並致力完善基本養老保險制度,料利好養老保險產品的發展前景。

  中國平安(2318)股價本周在10天線、約80元附近反覆,由9月底伸展的上升軌支持在約76元,同為20天線所在。考慮平保仍具有業務分拆及新業務增長潛力,可趁這段時間留意買入機會。

  利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