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敏華力拓網上銷售

2017-11-30
来源:香港商报

  

  從阿里公布的交易額數據來看,雙十一單日的交易額達1682.7億元,遠遠超出去年水平,年增長幅度近40%。

  敏華控股(1999)是中國領先的功能沙發生產商,本次雙十一促銷期,公司旗下芝華仕產品通過天貓及其他網上銷售管道獲得訂單額超過2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超過120%,再度創造芝華仕產品在天貓網的單日銷售紀錄,其功能沙發類產品也躍居全網銷售冠軍,充分顯示出芝華仕品牌日益增強的影響力。

  低估值水平

  從銷售訂單數量來看,集團在雙十一全天共售出超過5萬件芝華仕品牌沙發及床具產品,約3.7萬個家庭當日選購了芝華仕功能沙發,可以看出目前公司在消費者心中的青睞程度,以及芝華仕品牌產品在全網家具品類中的龍頭地位。

  集團近年來加大對網上平臺的創新及搭建,並不斷加強推廣力度,積極提升了芝華仕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知名度和認可度,這也是本次雙十一活動公司能夠成功實現線上銷售額翻倍增長的主要原因。

  雙十一銷售反映公司產品受歡迎程度,以及未來銷售增長的態勢,而且在目前內地「消費升級」趨勢下,敏華控股市場份額正逐年提升,增長可期,以目前不到15倍PE估值來看,依然屬於低估值的水平,價值有望進一步回升,中長線目標8.65元,跌破6元則可先行技術止蝕。

  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