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雄安紅利先惠建築股

2017-11-30
来源:香港商报

  

  隨著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圖的確定,相關項目亦開始先後進駐雄安新區。在參考過當年深圳特區和上海浦東新區的初期發展模式經歷後,原來最先享受紅利的企業是建築行業,不是地產商。特別是那些早已駐在特區環內的建築企業,由於他們擁有環境地利和熟悉環境的優勢,相比外來者可以更有效減省營運成本,有利他們能夠以有競爭力的標價爭取到承建合同。

  京津冀一線建築企業最受益

  2017年雄安通用機場落實開建,並計劃於2019年建成。隨後的公路四縱規劃(高速東、西連接線、立新路、固雄線)、五橫構思( 保津高速、112線、津保北線、保靜路、昝白路)全面接通往雄安新區的四方公路交通網。這兩條主幹線將雄安新區融入了京津城市大交通框架,到北京只需45分鐘行程,三小時經濟圈效益得到完美結合。在雄安新區內,多種不同類型的商業發展形成巨大商機,由此可見,建築行業應是最先嘗到雄安特區的紅利,而位於京津冀地區的一線建築企業將是主要受益者。

  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