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鐵騎士結伴郊游 準新郎炒車亡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

  警員到車禍現場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清水灣發生鐵騎士奪命車禍,釀成1死1傷。5名友人駕綿羊仔電單車前晚相約在大坳門路近清水灣第二灘游車河,期間兩車意外失事,2名鐵騎士墮地受傷,送院后其中1人傷重不治,死者為準新郎,近日才與女友拍攝結婚照,家人到醫院認尸時悲慟不已。

  剛影婚紗照 好友FB悼念

  意外中死者陳×南(43歲),頭部重創,昏迷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至昨日凌晨零時36分證實死亡;另一名傷者溫×豪(39歲),手部受傷,送院救治后無礙。

  現場消息稱,死者從事運輸業,與女友近日拍攝婚紗照,準備共諧連理。據悉,陳的4名同行友人同屬一個車會,駕駛相同型號的電單車,眾人不時相約聚會交流心得以及游車河。陳常在社交網站展示自己的紅色愛車照片,更在本月4日上載與未婚妻的婚紗照,非常恩愛,兩人已準備結婚,眾友人亦留言祝福:「百年到老」,惜現已陰陽永隔。事發后,死者友人均在網上悼念:「南哥,一路好走!RIP」、「好朋友走了,南,一路好走。」

  前晚11時許,陳與4名友人同駕電單車,到清水灣游車河及聊天,其后一同離開準備去吃糖水,5輛電單車沿大坳門路落斜,於駛至近清水灣第二灣泳灘對開一彎位時,前行帶頭電單車失控翻側,姓溫友人墮地左手骨折受傷清醒,電單車越過對面行車線停下。未料陳尾隨而至,見狀閃避,但最終翻側滑向左邊路旁,頭部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后不治。

  警方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305 7575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