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支付寶聯合街市推廣 街坊排隊掃平貨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為繼續推動支付寶在香港使用,香港街市聯同支付寶香港昨日在秀茂坪的M.C. BOX寶達市場舉行全港首場「雙十二狂歡」。今次活動推出1212份總值6萬元新鮮貨品,當中包括1蚊搶購阿拉斯加長腳蟹和日本鹿兒島和牛等,吸引不少街坊一早排隊。

  不少食品約10分鐘售罄

  昨日全港首場「雙十二狂歡」的貨品,包括1蚊搶購阿拉斯加長腳蟹和日本鹿兒島和牛等,吸引大批街坊在早上便到場排隊,等待搶購,而不少食品在開賣後約10分鐘左右便全部售罄。

  香港街市集團總監凌偉業表示,集團一直積極推動電子支付的發展,M.C. BOX寶達市場自10月起便開始使用支付寶,現時支付次數和金額上升了50%。

  而支付寶香港行政總裁陳婉真亦表示,現金佔現時日常交易的三至四成,其他工具亦專攻不同領域,如匯款、P2P支付等,故還有發展空間,歡迎良性競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