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馬橋4車串燒 入機場受阻近2小時

2017-12-14
来源:香港商报

 

龙运巴士撞向客货车后严重损毁。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輛客貨車昨晨沿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行駛期間突然「爆胎」,司機落車致電找拖車,未料一輛往機場巴士駛至,收掣不及猛撼客貨車尾,巴士司機和3名乘客同告受傷,尾隨一輛運載鋼筋的貨車及一輛泥頭車亦相繼撞及,鋼筋更插入巴士上層,幸無擊中乘客,險象環生,意外釀成4人受傷,入機場交通一度嚴重受阻近2小時。

  鋼筋插巴士上層險象環生

  昨日早上11時許,一名司機駕駛客貨車沿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行駛,途中左尾胎突然爆裂,遂將車停在一旁,馬上開啟「死火燈」,警告尾隨司機,而他亦馬上落車站在一旁,致電拖車協助。未料相隔數分鐘,一輛龍運E41線巴士駛至,撞向客貨車尾,車身與站在旁的司機擦身而過,險將其撞倒,巴士司機則被困動彈不得,巴士上有20多名乘客頓變滾地葫蘆,有3人撞傷,車頭損毀相當嚴重,車頭及車門位置撞毀,擋風玻璃及車尾玻璃也碎裂。在2車相撞后,尾隨一輛運鋼筋車及一輛泥頭車亦相繼撞及,鋼筋插入巴士上層車廂,險象環生,2司機幸無受傷,意外釀成4人受傷。

  警方接報派出多輛警車到場,消防處亦派出流動傷者治療車到場支援,救護員將4名傷者送院,現場部分行車線須封閉,入機場交通嚴重擠塞,同時影響到汀九橋出九龍車多擠塞,龍尾一度至浪翠園。

  將軍澳道3車相撞7人傷

  另外,將軍澳道昨晨7時許發生3車相撞意外,包括私家車、的士和專線小巴途經觀塘警署對開時首尾相撞,姓陶(70歲)小巴司機及車上5女1男童(7至45歲)乘客同告受傷送院;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道往觀塘方向幾近癱瘓,龍尾一度延至環保大道近清水灣半島,部分乘客落車徒步離開。

汀九桥亦出现车龙。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